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专栏作家 老杨新视点

一个在外贸行业摸爬滚打十年的老鸟吐血整理! ...

【话题活动】2018年外贸年终收获总结【心情活动】 年底吐槽大会
楼主: mike11280

[原创] 一个在外贸行业摸爬滚打十年的老鸟吐血整理!

  [复制链接]

6

主题

5

好友

700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12301
功勋币
0
听众数
1
注册时间
2017-7-17
最后登录
2018-12-13
在线时间
538 小时
帖子
657
发表于 2017-9-8 13:23:4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RitaW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

好友

48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1760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7-5-18
最后登录
2018-12-14
在线时间
381 小时
帖子
270
发表于 2017-9-21 10:10:2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啊,全是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169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506
功勋币
0
听众数
1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8-4-4
在线时间
27 小时
帖子
99
发表于 2017-11-29 15:34:5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mike11280 发表于 2016-12-23 15:45

楼主有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609
功勋币
0
听众数
18
注册时间
2013-4-10
最后登录
2018-12-14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帖子
745
发表于 2018-2-2 15:43:3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vicki_ 发表于 2017-9-21 10:10
不懂啊,全是表格

呵呵,是的啊!只放上框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128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5-10-21
最后登录
2018-8-6
在线时间
435 小时
帖子
1036
发表于 2018-4-27 09:42:07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443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经理

Rank: 4

金币
30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8-2-13
最后登录
2018-12-13
在线时间
49 小时
帖子
1443
发表于 2018-5-31 13:54:1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学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6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314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7-8-12
最后登录
2018-8-3
在线时间
35 小时
帖子
152
发表于 2018-6-9 11:05:0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学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7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271
功勋币
0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8-6-1
最后登录
2018-9-3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帖子
54
发表于 2018-6-19 17:57:4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609
功勋币
0
听众数
18
注册时间
2013-4-10
最后登录
2018-12-14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帖子
745
发表于 2018-6-26 17:58:0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rita8068 发表于 2017-9-8 1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116
功勋币
0
听众数
5
注册时间
2016-5-23
最后登录
2018-12-14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帖子
2860
发表于 2018-7-3 13:02:0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专栏作家 老杨新视点

一个在外贸行业摸爬滚打十年的老鸟吐血整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12-15 03:16 , Processed in 0.088088 second(s), Total 23, Slave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