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外贸心情

嗯嗯高级经理了很开心

【外贸专业话题活动】新年新计划宜选网外贸实战集训活动(武汉站)宜选网外贸实战集训活动(上海站)宜选网外贸实战集训活动(无锡站)
楼主: xile16888

嗯嗯高级经理了很开心

[复制链接]

Rank: 4

金币
4534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中山市
听众数
0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94 小时
帖子
685
monkeyfireworks 发表于 2018-1-12 11:15
比我还多呢?

3500还多,哎,扣掉绩效就没有了,而且还不给交社保
专业生产LED面板灯,导光板,扩散板,反光纸,需要的商家微信电话联系1893878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4534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中山市
听众数
0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94 小时
帖子
685
Wudolly 发表于 2018-1-12 11:37
1万 很好了 好吗

那是目标。哈哈现在才3500而已,少的可能,很无奈
专业生产LED面板灯,导光板,扩散板,反光纸,需要的商家微信电话联系1893878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

好友

110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经理

Rank: 4

金币
8685
功勋币
0
听众数
0
注册时间
2017-10-29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285 小时
帖子
787
ᕙ(`▿´)ᕗ厉害厉害!才看见 祝福来的晚一些_(:D)∠)_

来自宜选网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

好友

110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经理

Rank: 4

金币
8685
功勋币
0
听众数
0
注册时间
2017-10-29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285 小时
帖子
787
6000对我来说是愿望(´;ω;`)呜呜 没拿过这么高工资嘞

来自宜选网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26511
功勋币
0
居住地
福建省 泉州市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4-9-5
最后登录
2018-1-18
在线时间
1382 小时
帖子
10568

财神

xile16888 发表于 2018-1-13 17:58
那是目标。哈哈现在才3500而已,少的可能,很无奈

不少,底薪3500不错了
福建安溪铁观音  自产自销  家中常年有  需要可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4534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中山市
听众数
0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94 小时
帖子
685
eater0301 发表于 2018-1-13 22:33
ᕙ(`▿´)ᕗ厉害厉害!才看见 祝福来的晚一些_()∠)_

呵呵。什么时候都不晚啊
专业生产LED面板灯,导光板,扩散板,反光纸,需要的商家微信电话联系1893878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4534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中山市
听众数
0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94 小时
帖子
685
eater0301 发表于 2018-1-13 22:34
6000对我来说是愿望(´;ω;`)呜呜 没拿过这么高工资嘞

额,别人都是2-10万的拿,我是真心羡慕啊
专业生产LED面板灯,导光板,扩散板,反光纸,需要的商家微信电话联系1893878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4534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中山市
听众数
0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94 小时
帖子
685
Wudolly 发表于 2018-1-15 11:33
不少,底薪3500不错了

这个?很少了亲
专业生产LED面板灯,导光板,扩散板,反光纸,需要的商家微信电话联系1893878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26511
功勋币
0
居住地
福建省 泉州市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4-9-5
最后登录
2018-1-18
在线时间
1382 小时
帖子
10568

财神

xile16888 发表于 2018-1-16 11:58
这个?很少了亲

不会啊  在我们这里底薪3500算不错了
福建安溪铁观音  自产自销  家中常年有  需要可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4534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中山市
听众数
0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94 小时
帖子
685
Wudolly 发表于 2018-1-16 16:09
不会啊  在我们这里底薪3500算不错了

福建的底薪比广东还低?
专业生产LED面板灯,导光板,扩散板,反光纸,需要的商家微信电话联系1893878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外贸心情

嗯嗯高级经理了很开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1-19 11:36 , Processed in 0.085453 second(s), Total 23, Slave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