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外贸心情

whatsapp安卓版手机为什么下载不了,求大神解答 ...

【话题活动】2018年外贸年终收获总结【心情活动】 年底吐槽大会
楼主: henrytian

whatsapp安卓版手机为什么下载不了,求大神解答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16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314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7-8-12
最后登录
2018-8-3
在线时间
35 小时
帖子
152
发表于 2018-1-11 17:51:2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架了。可以通过其他手机分享App给你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35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1063
功勋币
0
居住地
河南省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7-8-1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帖子
239
发表于 2018-1-12 08:13:2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handbaggomart 发表于 2018-1-11 17:51
已经下架了。可以通过其他手机分享App给你就可以

分享app还用下载翻墙软件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7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115
功勋币
0
听众数
1
注册时间
2017-7-8
最后登录
2018-11-23
在线时间
1 小时
帖子
47
发表于 2018-1-12 09:43:0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得开着翻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11906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7-10-29
最后登录
2018-11-1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帖子
785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1-13 22:25:3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whatsapp就是安装了也用不了 就是收不到短信验证码进不去 然后发现原来是安装完后再翻墙,就能收到验证码了,然后就进去了,但是我进去之后又发现…看不到客户最后上线的消息,说明我的翻墙软件有问题呀,发消息也发不出去…那时候用的还是15块钱一个月的呢(坑…)最后以前的朋友给了个别的用就没问题了…实在纳闷那个短信是怎么收到的┐(´-`)┌

来自宜选网APP

点评

dermfill  可以收消息, 但不能 发送 我也纳闷...  发表于 2018-1-22 2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好友

457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1717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6-4-12
最后登录
2018-12-10
在线时间
354 小时
帖子
452
发表于 2018-1-17 19:01:4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华为手机 下载不了whatsapp的呀?请问哪位大师指点一下怎么破?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110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5-8-18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帖子
2712
发表于 2018-1-18 18:09:5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henrytian 发表于 2018-1-9 13:04
用手机下了好多遍都不能用啊

赚个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

好友

35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1063
功勋币
0
居住地
河南省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7-8-1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帖子
239
发表于 2018-1-19 15:34:0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eater0301 发表于 2018-1-13 22:25
我之前whatsapp就是安装了也用不了 就是收不到短信验证码进不去 然后发现原来是安装完后再翻墙,就能收到验 ...

谢谢分享,我都放弃了,领导让转做内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11906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7-10-29
最后登录
2018-11-1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帖子
785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1-19 20:21:0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henrytian 发表于 2018-1-19 15:34
谢谢分享,我都放弃了,领导让转做内贸了

领导还挺任性,哈哈,说转就转啦~
卖重卡配件啦!_(´ཀ`」 ∠)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6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445
功勋币
0
听众数
1
注册时间
2017-6-26
最后登录
2018-3-22
在线时间
4 小时
帖子
168
发表于 2018-1-20 08:45:2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得开着翻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183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41
功勋币
0
听众数
1
注册时间
2017-7-11
最后登录
2018-10-15
在线时间
4 小时
帖子
77
发表于 2018-1-20 09:21:5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得开着翻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外贸心情

whatsapp安卓版手机为什么下载不了,求大神解答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12-19 21:39 , Processed in 0.100297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