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出口交流

【我的外贸之路】思维决定道路,格局决定命运 ...

【话题活动】值得推荐的外贸工具【会员活动】晒询盘,发红包!
查看: 3855|回复: 139

【我的外贸之路】思维决定道路,格局决定命运

  [复制链接]

8

主题

0

好友

10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3725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8-3-13
最后登录
2018-9-20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帖子
32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7-7 19:15:5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qq8631275 于 2018-7-23 17:10 编辑

     零、随记


      我喜欢手打码字写自己随意的想法,随意的走!因为我是设计师!又是运营人!需要天马行空的道路!可以向上!可以
往下!往下!再往下!不好意思!撞到地球岩心了!!

     本人运营接触各种平台!独立站!2年!只能说是个菜鸟!也是从狮山爬出来的!不能说多优秀!也没有多少奇招!只有
努力的干!搞!顶!默默做事!默默被骂!默默被敲打!默默承受压力!我头发都变白了几根!真的是几根!哈哈哈哈哈!
今天写这篇文章!主要是鼓励自己!也分享自己的辛酸快乐给大家!给予社会,给以自己一个方向,希望还有任性!
是的!我本人是很任性的!因为我不怎么喜欢和现实的人交流!因为现实总是很现实的!
     

      一、思维决定道路
      
      一直以来,一年多以来!我的思维一直都只停留在打工仔的身份!没有去考虑过前进的道路!虽然我一直着手运营着平
台的一切!其实我做的事情微不足道,可以说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只能说辅助辅助!缺少了我不可!缺了我也可!就是这样!为何如此,我最近一直想!我的思路走歪了么!?
      郁闷几个月!其实我早就在运营中有所领悟!只是我没有去分神发布我所需要思维决定的道路!一直还是靠着自己一个人
在单打独奏的走!在运营的道路上!我靠着自己爬了2年!2年期间基本学到的只能说都是皮毛!偶尔的技巧,也只是昙花一现
决定不了自己更强更有前景的道路!

      每天来到办公室!特么业务最喜欢问的一句话是!阿川!我很久没有询盘了!怎么办!我很绝望啊!
其实我在运营中已经觉察到了这个情况!某些个人子账号没有询盘!没有单子跟!恶性循环!每天业务不清楚要干什么!而
我,只能默哀的发现!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法子帮助他们去获得在某一平台更多的询盘!我绝望的发现!我只能笑笑的和
业务员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只能帮忙看看那!尽量优化产品!然后和他们说这是运气问题!真心的!


      二、格局决定命运     
      
      其实这样的情况!在我过年前我就差不多遇见到了!还是持续的发生了!询盘数量极速下降,业务问我平台询盘数量越来
越少,你运营不行啊!再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是找代运营吧!我只能笑笑不说什么了!为何?如此?



      其实本人是很有远见的人!因为我在年前就告诉所有业务说要多平台发展!需要在各种SNS多分享产品链接!需要在用各种各样的手段配合,才能在全网营销互联网的时代深处扎根,长成参天大树!可惜!所有业务都只摇摇头!说这是你运营的事情!我们业务做了这些,要你运营干什么,还需要你干什么??我们业务需要花这些时间来谈业务的,有那么多业务弄么?请问?  其实我所需要的就是他们在我所需要发布产品的平台每天发布新产品几个就可以!每天定时分享一个或者2个产品的链接到SNS中!人多力量大!一个人所能做的事情可能有限!但是如果是一个团队做的话!绝对是杠杠的!
      10倍的速度!10倍的力量!10倍的成果!
      狭隘的眼光永远不可能有未来!在时下,多平台发展是趋势,互联网,互联网!就是要联在一起!只局部着眼在一个平台,
是不会有大发展的!尤其是硬件软件跟不上的情况下!
      业务说现在我们的平台还有很多能优化的!我就说了!平台要求你的!能做到么?不能!平台给你权重的方面你都不能做到!还有什么地方可以优化的!?请问!我就想问了!需要你发布某种语言的产品!你们说这种语言你们不懂!不需要发布!?   What?平台给你们多的资源!说不要!没有用!什么鬼!抱怨没有询盘!不会优化!?我了个擦!好吧!你们还是去找代运营吧!

      我还是自己做老板好了!跟一班不会运营的人聊天!我会很累的!说不通!打不得!无话可说!真心累!

      总结:接下来的我,靠着这两年的运营知识积累!运营自己所需要的快速发展多种平台相结合的道路!


      具体的套路其实很多!有散的!有成规则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选择适当的时间分享给大家!

      感谢大家观看我的唠叨与分享!这是属于本人独有的吐槽!请不要私自转载!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请随意评论!或者默默赞一个!为我后续分享做动力!哈哈哈!

后续分享在本帖的评论区中!会不定时更新吐槽还有创业基础点,瓶颈与突破!


     以下是我分享的文章,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一起看看

     【晒水单】惨痛经历!客户表示我很生气!

     【我的参展经历】远离阿三,生活更精彩





已有 5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Luxutools + 10 赞一个!
angels123 + 10
franzhao0410 + 10
管理员紫色 + 500 赞一个!
fubu8402 + 10

总评分: 金币 + 540   查看全部评分

264

主题

16

好友

1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3197
功勋币
251
居住地
上海市 静安区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4-10-21
最后登录
2018-9-21
在线时间
2679 小时
帖子
14252

活动之星 外贸旺站1年勋章 财神

发表于 2018-7-8 08:49:0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思路决定出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

好友

489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2803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8-6-25
最后登录
2018-9-20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帖子
437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7-8 13:44:5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主题

724

好友

6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43875
功勋币
1104
居住地
广东省 东莞市
听众数
22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18-9-19
在线时间
2717 小时
帖子
50457

终身成就奖 财神 外贸旺站3年勋章

发表于 2018-7-8 16:22:4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个性,很有想法的朋友,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主题

724

好友

6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43875
功勋币
1104
居住地
广东省 东莞市
听众数
22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18-9-19
在线时间
2717 小时
帖子
50457

终身成就奖 财神 外贸旺站3年勋章

发表于 2018-7-8 16:23:0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0925 发表于 2018-7-8 08:49
是的,思路决定出路

无远虑有近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主题

724

好友

6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43875
功勋币
1104
居住地
广东省 东莞市
听众数
22
注册时间
2014-1-1
最后登录
2018-9-19
在线时间
2717 小时
帖子
50457

终身成就奖 财神 外贸旺站3年勋章

发表于 2018-7-8 16:23:1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MBShardware 发表于 2018-7-8 13:44
路过。。。

多多支持活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0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3725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8-3-13
最后登录
2018-9-20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帖子
32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7-8 18:36:3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fubu8402 发表于 2018-7-8 16:23
多多支持活动啊

感谢支持!

来自宜选网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4

主题

16

好友

1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3197
功勋币
251
居住地
上海市 静安区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4-10-21
最后登录
2018-9-21
在线时间
2679 小时
帖子
14252

活动之星 外贸旺站1年勋章 财神

发表于 2018-7-9 08:50:0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fubu8402 发表于 2018-7-8 16:23
无远虑有近忧,哈哈

我就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5

主题

434

好友

5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09536
功勋币
412
居住地
河北省
听众数
14
注册时间
2013-10-28
最后登录
2018-9-20
在线时间
1696 小时
帖子
44736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7-9 08:57:1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9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1479
功勋币
0
听众数
1
注册时间
2018-7-4
最后登录
2018-9-17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帖子
92
发表于 2018-7-9 09:00:0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思维决定道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出口交流

【我的外贸之路】思维决定道路,格局决定命运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9-21 12:41 , Processed in 0.098554 second(s), Total 29, Slave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