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相关技能 外贸单证

JAC单证原创实战贴集合

【话题活动】令我印象最深的客户【会员活动】送金币!还有没领的么宜选网外贸实战集训活动(深圳站)
查看: 2821|回复: 20

[公告] JAC单证原创实战贴集合

  [复制链接]

775

主题

1783

好友

3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资深人士

www.jacindustry.org

Rank: 8Rank: 8

金币
3784
功勋币
0
听众数
314
注册时间
2012-11-23
最后登录
2017-1-4
在线时间
2078 小时
帖子
11493
发表于 2013-3-14 11:01:2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加入jac面对面群:307531752
我的博客更新为:www.jacindustry.org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cindustry

153

主题

285

好友

1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总裁

初级小白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314
功勋币
103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罗湖区
听众数
14
注册时间
2012-9-1
最后登录
2015-3-28
在线时间
745 小时
帖子
8392
发表于 2013-3-14 11:13:3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gqxxz 于 2013-3-14 11:14 编辑

抢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91
功勋币
0
听众数
31
注册时间
2012-12-6
最后登录
2016-12-28
在线时间
1053 小时
帖子
11139
发表于 2013-3-14 11:15:5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示一下,我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5

主题

1783

好友

3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资深人士

www.jacindustry.org

Rank: 8Rank: 8

金币
3784
功勋币
0
听众数
314
注册时间
2012-11-23
最后登录
2017-1-4
在线时间
2078 小时
帖子
11493
发表于 2013-3-14 11:17:5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都是来了就走,连个分数都不留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Jingjing + 7 加分!

总评分: 金币 + 7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各位加入jac面对面群:307531752
我的博客更新为:www.jacindustry.org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cindust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140

好友

7053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总监

sales manager

Rank: 6Rank: 6

金币
5321
功勋币
0
听众数
17
注册时间
2012-12-13
最后登录
2018-4-18
在线时间
473 小时
帖子
5492

外贸旺站3年勋章

发表于 2013-3-14 11:29:3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看啦
等一个志同道合的他,陪我一起搭车去西藏,看那里的白云朵朵;在三十岁之前,记得答应自己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

好友

81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提供进出口相关技术服务 ... ... ...

Rank: 3Rank: 3

金币
1327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罗湖区 黄贝街道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1-21
最后登录
2013-10-17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帖子
577
发表于 2013-3-14 15:20:1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jacindustry


    支持,看来楼主跟鱼版主有的一拼。
代收外汇,代办产地证,商检通关单,提供报关单证等双清关文件,13641448685 吴'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91
功勋币
0
听众数
31
注册时间
2012-12-6
最后登录
2016-12-28
在线时间
1053 小时
帖子
11139
发表于 2013-3-14 15:26:2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都是来了就走,连个分数都不留
jacindustry 发表于 2013-3-14 11:17



    何方人物,竟敢来此撒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91
功勋币
0
听众数
31
注册时间
2012-12-6
最后登录
2016-12-28
在线时间
1053 小时
帖子
11139
发表于 2013-3-14 15:26:4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cindustry


    支持,看来楼主跟鱼版主有的一拼。
SL16899 发表于 2013-3-14 15:20



    鱼版主?哪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5

主题

1783

好友

3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资深人士

www.jacindustry.org

Rank: 8Rank: 8

金币
3784
功勋币
0
听众数
314
注册时间
2012-11-23
最后登录
2017-1-4
在线时间
2078 小时
帖子
11493
发表于 2013-3-14 16:15:1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cindustry


    支持,看来楼主跟鱼版主有的一拼。
SL16899 发表于 2013-3-14 15:20



    双鱼,我们关系很好啊
欢迎各位加入jac面对面群:307531752
我的博客更新为:www.jacindustry.org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acindust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6

好友

81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提供进出口相关技术服务 ... ... ...

Rank: 3Rank: 3

金币
1327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罗湖区 黄贝街道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1-21
最后登录
2013-10-17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帖子
577
发表于 2013-3-14 16:21:0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jacindustry


    哦,呵呵。你不是在深圳吗?
代收外汇,代办产地证,商检通关单,提供报关单证等双清关文件,13641448685 吴'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相关技能 外贸单证

JAC单证原创实战贴集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4-19 17:47 , Processed in 0.096561 second(s), Total 31, Slave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