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专栏作家 绿茶SOHO

记录绿茶外贸路程:SOHO路上,我与她的真情邂逅之二有邮 ...

【外贸专业话题活动】:晒水单宜选网外贸实战集训活动(潍坊站)
楼主: ryanzhang

[原创] 记录绿茶外贸路程:SOHO路上,我与她的真情邂逅之二有邮件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金币
924
功勋币
0
听众数
8
注册时间
2012-4-11
最后登录
2016-10-7
在线时间
429 小时
帖子
2199
发表于 2013-7-30 10:10:2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师父 早上好
后续如何?啥时候更新啊

点评

dermderm  给个赞...  发表于 2018-4-10 01:03
www.promotionalgifts4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510

好友

9167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总监

外贸仔仔

Rank: 6Rank: 6

金币
9426
功勋币
122
听众数
53
注册时间
2013-1-16
最后登录
2017-5-31
在线时间
845 小时
帖子
7032
发表于 2013-7-30 10:12:0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beckyying02 发表于 2013-7-30 10:10
师父 早上好
后续如何?啥时候更新啊

最近忙撒撒的
www.haynor.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924
功勋币
0
听众数
8
注册时间
2012-4-11
最后登录
2016-10-7
在线时间
429 小时
帖子
2199
发表于 2013-7-30 10:14:5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ryanzhang 发表于 2013-7-30 02:12
最近忙撒撒的

好吧 看得出来你很忙
www.promotionalgifts4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510

好友

9167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总监

外贸仔仔

Rank: 6Rank: 6

金币
9426
功勋币
122
听众数
53
注册时间
2013-1-16
最后登录
2017-5-31
在线时间
845 小时
帖子
7032
发表于 2013-7-30 10:37:5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beckyying02 发表于 2013-7-30 10:14
好吧 看得出来你很忙

昨天有啥问题要问呀,小徒弟

点评

dermderm  加油 加油  发表于 2018-4-10 01:04
www.haynor.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924
功勋币
0
听众数
8
注册时间
2012-4-11
最后登录
2016-10-7
在线时间
429 小时
帖子
2199
发表于 2013-7-30 10:50:4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ryanzhang 发表于 2013-7-30 02:37
昨天有啥问题要问呀,小徒弟

到时候整理出来再问哦 免得浪费时间
师父忙吧忙吧 多赚点钱 请我吃油焖大虾~
www.promotionalgifts4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510

好友

9167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总监

外贸仔仔

Rank: 6Rank: 6

金币
9426
功勋币
122
听众数
53
注册时间
2013-1-16
最后登录
2017-5-31
在线时间
845 小时
帖子
7032
发表于 2013-7-30 10:56:4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beckyying02 发表于 2013-7-30 10:50
到时候整理出来再问哦 免得浪费时间
师父忙吧忙吧 多赚点钱 请我吃油焖大虾~ ...

好的

油焖大虾师父直接可以做给你吃的

点评

dermderm  ......  发表于 2018-4-10 01:04
www.haynor.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

好友

35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78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8-10
最后登录
2015-10-11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帖子
303
发表于 2013-8-10 19:42:4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your share

点评

dermderm  welcome..  发表于 2018-4-10 0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

好友

186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3197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3-1-17
最后登录
2017-12-19
在线时间
95 小时
帖子
134
发表于 2013-8-16 15:40:0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呢?我也遇到过客户要reference的情况,想知道如何化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

主题

510

好友

9167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总监

外贸仔仔

Rank: 6Rank: 6

金币
9426
功勋币
122
听众数
53
注册时间
2013-1-16
最后登录
2017-5-31
在线时间
845 小时
帖子
7032
发表于 2013-8-16 15:44:3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ydx730 发表于 2013-8-16 15:40
后来呢?我也遇到过客户要reference的情况,想知道如何化解啊

好久没更新了,对不起你们广大读者啊

点评

dermderm  .......  发表于 2018-4-10 01:04
www.haynor.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

好友

186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3197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3-1-17
最后登录
2017-12-19
在线时间
95 小时
帖子
134
发表于 2013-8-16 15:45:1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时间记得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专栏作家 绿茶SOHO

记录绿茶外贸路程:SOHO路上,我与她的真情邂逅之二有邮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6-18 23:44 , Processed in 0.091186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