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人在江湖 爆照专区

好吧!一路做来,慢慢变老; 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 ...

【话题活动】外贸路上我的第一单【心情活动】 十月外贸路
楼主: Huhg18

好吧!一路做来,慢慢变老; 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

  [复制链接]

Rank: 4

金币
2072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天河区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3-5-4
最后登录
2014-1-21
在线时间
165 小时
帖子
1027
发表于 2013-8-14 18:01:0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Huhg18 发表于 2013-8-14 18:00
OH MY GOD,千万不要昂视我,人人平等

太无齿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

好友

67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153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8-6
最后登录
2015-3-12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帖子
477
发表于 2013-8-14 18:01:0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ZHENZHEN 发表于 2013-8-14 09:59
no no no,有男人味了。哈哈。

虽然....不过我爱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25528
功勋币
27
居住地
河北省
听众数
104
注册时间
2013-5-1
最后登录
2015-9-15
在线时间
1529 小时
帖子
49272
发表于 2013-8-14 18:02:0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跟张一山啥关系?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50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听众数
9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17-4-23
在线时间
280 小时
帖子
1359
发表于 2013-8-14 18:02:0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好像我表弟
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

好友

67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153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8-6
最后登录
2015-3-12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帖子
477
发表于 2013-8-14 18:02:1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dxbag1 发表于 2013-8-14 10:01
太无齿了!!!!!!!!!!!!!!!!

牙齿还是很整齐的,怎么说无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

好友

67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153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8-6
最后登录
2015-3-12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帖子
477
发表于 2013-8-14 18:02:5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e6 发表于 2013-8-14 10:02
长得好像我表弟

或许我就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

好友

67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153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8-6
最后登录
2015-3-12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帖子
477
发表于 2013-8-14 18:03:3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GUOMAOJINGYING 发表于 2013-8-14 10:02
跟张一山啥关系?

木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9

好友

67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153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8-6
最后登录
2015-3-12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帖子
477
发表于 2013-8-14 18:04:1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yang 发表于 2013-8-14 10:00
喜欢第二张……

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50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听众数
9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17-4-23
在线时间
280 小时
帖子
1359
发表于 2013-8-14 18:05:0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Huhg18 发表于 2013-8-14 18:02
或许我就是呢?

额......
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25528
功勋币
27
居住地
河北省
听众数
104
注册时间
2013-5-1
最后登录
2015-9-15
在线时间
1529 小时
帖子
49272
发表于 2013-8-14 18:06:2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Huhg18 发表于 2013-8-14 18:03
木有关系

太像了!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人在江湖 爆照专区

好吧!一路做来,慢慢变老; 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10-19 04:36 , Processed in 0.091168 second(s), Total 23, Slave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