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业务交流 跳蚤市场

买金币的联系我

【话题活动】外贸路上我的第一单【心情活动】 十月外贸路
楼主: luo_luo1234

[求助] 买金币的联系我

  [复制链接]

2

主题

17

好友

84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1039
功勋币
0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3-10-7
最后登录
2014-6-4
在线时间
32 小时
帖子
46
发表于 2013-11-12 13:56:1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可以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

好友

191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53
功勋币
1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14-1-15
在线时间
8 小时
帖子
158
发表于 2013-11-14 13:40:2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可以买卖啊,只要有市场,你情我愿就可以买卖。有需求就有市场。我支持呵呵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Test_Alice + 20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QQ:2337269796
国内外贸易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

好友

191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53
功勋币
1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14-1-15
在线时间
8 小时
帖子
158
发表于 2013-11-14 13:41:2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买金币,能否告知你拿什么交易啊。RMB,还是什么啊?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Test_Alice + 20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QQ:2337269796
国内外贸易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好友

31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708
功勋币
0
居住地
山东省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8-10-21
在线时间
44 小时
帖子
116
发表于 2013-11-23 01:09:4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显神通,让我开大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

好友

503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1241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8-5
最后登录
2017-10-26
在线时间
38 小时
帖子
264
发表于 2013-11-26 07:51:5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把自己的心得写出来,让大家分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金币
5241
功勋币
10
居住地
广东省
听众数
7
注册时间
2013-8-23
最后登录
2016-12-23
在线时间
344 小时
帖子
6749
发表于 2013-11-26 08:38:0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第一次看到负金币的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强求。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119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446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9-24
最后登录
2014-11-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帖子
111
发表于 2013-11-26 11:10:3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金币是﹣的么,还可以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0386
功勋币
30
听众数
9
注册时间
2013-6-27
最后登录
2017-9-18
在线时间
442 小时
帖子
7947
发表于 2013-12-4 13:21:1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功勋币能干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主题

327

好友

4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资深人士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Rank: 8Rank: 8

金币
27037
功勋币
-52
居住地
山东省
听众数
29
注册时间
2013-4-23
最后登录
2017-1-14
在线时间
870 小时
帖子
41329

财神

发表于 2014-4-21 17:50:3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来顶个
点此链接建属于自己的专有外贸网站吧!!
http://uc.everychina.com/reg.php ...Fbbs.everychina.com
http://www.zbodz.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4983
功勋币
14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龙华街道
听众数
15
注册时间
2014-2-18
最后登录
2018-6-29
在线时间
725 小时
帖子
12820
发表于 2014-4-21 22:57:5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多活动活动,,去缘来有你爆照发布征友宣言可以加大量金币,,
QQ:12570844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业务交流 跳蚤市场

买金币的联系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10-21 17:06 , Processed in 0.088661 second(s), Total 24, Slave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