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相关技能 培训学院

二十年经验的老外贸人教你如何回复询盘!(2)讲师:党建 ...

【话题活动】令我印象最深的客户【会员活动】送金币!还有没领的么宜选网外贸实战集训活动(深圳站)
楼主: 管理员紫色

二十年经验的老外贸人教你如何回复询盘!(2)讲师:党建...

  [复制链接]

2

主题

1

好友

52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502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3-8-26
最后登录
2014-3-28
在线时间
10 小时
帖子
27
发表于 2014-3-27 10:36:4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到东西好不好呢先让掏钱,这社会沽名钓誉的太多了。

点评

Escape  看清,是20金币,不是要你20块钱  发表于 2014-3-27 1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

好友

69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77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3-12-26
最后登录
2017-9-13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帖子
44
发表于 2014-3-27 10:57:1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面欠缺的很,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币
28476
功勋币
547
听众数
13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6-9-5
在线时间
1547 小时
帖子
31878

常驻居民 外贸旺站2年勋章

发表于 2014-3-27 11:13:5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Fred_2013 发表于 2014-3-27 10:36
nima, 还不知到东西好不好呢先让掏钱,这社会沽名钓誉的太多了。

交钱干嘛?谁要交钱了?揍他去
换卷纸带,引纸绳 QQ:353567445 广告勿扰
无纺布,无纺布制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0

主题

159

好友

6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116573
功勋币
0
居住地
北京市
听众数
41
注册时间
2013-6-18
最后登录
2018-4-20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帖子
12235

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4-3-27 11:14:5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Fred_2013 发表于 2014-3-27 10:36
nima, 还不知到东西好不好呢先让掏钱,这社会沽名钓誉的太多了。

你前面那句话有点欠妥,我就给你先给你编辑了哈,20金币很多么?你发发帖就能赚了,咱论坛出钱,找讲师,找拍摄公司,不求会员花人民币看,就花点金币而已,不过分吧?
只有在国家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的年代里,人类才能进步,个人英雄主义是一种腐败论
EveryChina论坛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everychinabbs/prof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好友

7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278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2-9-10
最后登录
2017-7-15
在线时间
68 小时
帖子
40

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4-3-27 11:27:4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额。要20金币购买才能看。。。。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wangwn + 20 我请你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24

好友

107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2300
功勋币
0
听众数
8
注册时间
2011-10-27
最后登录
2016-1-20
在线时间
1445 小时
帖子
488
发表于 2014-3-27 11:28:2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Merry0606 发表于 2014-3-27 11:27
额。要20金币购买才能看。。。。

我请你一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2

好友

360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126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2-5-16
最后登录
2015-12-14
在线时间
240 小时
帖子
277
发表于 2014-3-27 11:37:0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92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8035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15-3-17
在线时间
27 小时
帖子
264
发表于 2014-3-27 11:56:0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看帖,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7

主题

265

好友

4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资深人士

将二进行到底

Rank: 8Rank: 8

金币
110144
功勋币
95
听众数
23
注册时间
2013-6-13
最后登录
2017-7-3
在线时间
978 小时
帖子
39265

常驻居民 财神 文青勋章 外贸旺站1年勋章 最受欢迎mm

发表于 2014-3-27 13:14:0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我就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0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1319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4-1-21
最后登录
2015-3-18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帖子
13
发表于 2014-3-27 13:22:3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相关技能 培训学院

二十年经验的老外贸人教你如何回复询盘!(2)讲师:党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4-21 17:16 , Processed in 0.097054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