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业务交流 紧急求助区

如何说服客户用T/T付款,而不是用paypal, ...

【话题活动】2018年外贸年终收获总结【心情活动】 年底吐槽大会
查看: 6907|回复: 30

如何说服客户用T/T付款,而不是用paypal,

[复制链接]

7

主题

6

好友

12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707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11-25
最后登录
2016-3-18
在线时间
30 小时
帖子
68

外贸旺站1年勋章

发表于 2014-7-3 13:23:0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30金币
现在我有个客户非要用paypal付款,不肯用T/T,已经告诉客户公司没有PAPAL了,我该如何说服客户用T/T 付款呢?

最佳答案

Ellana 查看完整内容

不知道你们的货的质量怎么样 跟他说 用paypal 他要支付 额外的 4.3% 的手续费 t/t 就不要 看金额的大小了 估计用paypal 的也不会太大

52

主题

8

好友

48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35
功勋币
0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3-5-6
最后登录
2017-10-29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帖子
269
发表于 2014-7-3 13:23:0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们的货的质量怎么样
跟他说 用paypal 他要支付 额外的 4.3% 的手续费  t/t 就不要  看金额的大小了 估计用paypal 的也不会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8160
功勋币
30
居住地
广东省
听众数
9
注册时间
2013-9-3
最后登录
2016-11-25
在线时间
500 小时
帖子
3026

外贸旺站1年勋章

发表于 2014-7-3 14:00:2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款多吗?非要用paypal的话,也可以立即申请一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

好友

314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总监

Forbiz trader

Rank: 5Rank: 5

金币
10136
功勋币
0
听众数
5
注册时间
2014-5-25
最后登录
2017-8-20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帖子
533
发表于 2014-7-3 20:59:2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尝试用西联啊,西联现在也很方便的。
http://bbs.everychina.com/forum. ... &fromuid=364083   空单期,我的发帖,欢迎意见,多多交流,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202215
功勋币
402
听众数
44
注册时间
2013-8-24
最后登录
2016-11-5
在线时间
1827 小时
帖子
89788

常驻居民 财神 沙发王 外贸旺站1年勋章

发表于 2014-7-3 21:06:3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如果款项不是很多的话,用洗脸也可以的,贝宝不到指定金额拿不出来的。而且手续费也高,
Believe yourself ,you can do it... __San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

好友

17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766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3-8-21
最后登录
2016-6-17
在线时间
97 小时
帖子
105
发表于 2014-7-8 15:31:27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客户都拒绝TT,你无法让客户换别的付款方式,就自己申请一个paypal,或者借一个别人的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13722
功勋币
0
听众数
7
注册时间
2014-7-2
最后登录
2018-9-29
在线时间
239 小时
帖子
437
发表于 2014-7-14 11:32:17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客户用paypal 应该是比较方便,同意楼上说的可以建议客户用西联汇款,这样都方便了
2014年最后一天,圆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8

好友

231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675
功勋币
0
居住地
福建省 泉州市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2-2-12
最后登录
2015-9-16
在线时间
44 小时
帖子
142
发表于 2014-7-14 11:55:1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两天也在网上搜到一个客户的Skype,一加他就问我第一个问题,你有paypal吗?我说没有,建议用TT,或者是WESTERN UNION,但是客人马上回了不礼貌的话,我那个火呀。
我觉得有些客人也没必要这样子,公司没有贝宝很正常的嘛,有木有?
后来这个客人还一直发那种咒骂的表情,我在想你自己素质也不咋滴嘛,还说什么中国人不好又怎样的。反正很火。
our main products: piston ring,nozzle,plunger,head rotor,d/valve CAT spare parts
fwl04@qzfw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

好友

12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707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11-25
最后登录
2016-3-18
在线时间
30 小时
帖子
68

外贸旺站1年勋章

发表于 2014-7-15 10:36:0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Fuweilong_1993 发表于 2014-7-14 11:55
我前两天也在网上搜到一个客户的Skype,一加他就问我第一个问题,你有paypal吗?我说没有,建议用TT,或者是W ...

是的,现在很多外国人就是这种想法,你要我从你那买东西,你就得服务好我,我发脾气,你就得忍着,,,我碰到好多这样的客户,这哪像是做生意的人,若真是做起生意来,这样的素质,以后的售后都会是很大的问题。我最近碰到的几个客户,一加SKYPE就要跟我开视频,可能是由于放上去的图片比较吸引人,我不同意,对方还不高兴了,真是搞笑了。。。。


至于用不用Paypal的问题,我是有的账号,但是这个风险太大,几乎不保护我们的利益,所以很多外贸公司是不用的,SOHO就更不要用了,就提一点吧!若是对方是用信用卡付款的,不管你是不是已经提现,对方还是可以通过信用卡公司把钱弄回去的,账户没钱就是负数,然后paypal找你要钱。这也是我第一次用paypal时遇到的问题,风险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7

好友

90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30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3-12-16
最后登录
2018-11-9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帖子
243
发表于 2014-7-16 10:19:2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Paypal 似乎显得方便很多,但是风险也比较大,如果客户不用T/T,那就用西联汇款,多沟通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外贸业务交流 紧急求助区

如何说服客户用T/T付款,而不是用paypal,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12-10 14:23 , Processed in 0.07234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