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出口交流

【我的参展经历】远离阿三,生活更精彩 ...

【活动】:做外贸业务员是什么体验【会员活动】晒询盘,发红包!
查看: 1552|回复: 76

【我的参展经历】远离阿三,生活更精彩

  [复制链接]

8

主题

0

好友

101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3575
功勋币
0
听众数
1
注册时间
2018-3-13
最后登录
2018-8-15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帖子
30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5-17 15:42:2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广交会开展结束!真心累!忙碌前后10来天!现在还在整理客户资料!要屎要屎~!

      今年的广交会比以往的更热闹?是么?不觉得咯!对比往年!少了近十分之一!!好了!以上数据是我胡诌的!人少是正常的,毕竟现在的国际交易网络这么发达!国内国外都发展起了自己的电商平台!使产品价格透明化,对比化!
       然而!展会还是所必不可缺少的,为何?这就是视觉冲击,现实主导!永远比虚拟网络来的强!在国际贸易中,我们在展会的经历时间是很短的!但也是我们的机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毕竟花了很多钱!)!
      展前工作?
     1,名片,一张精致的名片!是打开您与客户之间的桥梁!
     2,电子档产品目录!现在的电子档产品目录会比纸张目录好!毕竟轻,省地方!很多现在的人还是有制作纸目录!
实话说!我招待了这么多的国外客户!他们一到饭店!直接就把目录都丢了!说不上什么感觉!能说啥!(不想找死)
     3,展会布置,这就真的真的需要有冲击力的东西来挂震了!最好客户一看!就是抖一抖!马上进来看的展厅!
说实话!今年的展厅以粉红色为主!(说好的网红颜色)擦!一看到货!颜色都变深了!还好我们自带了招牌!LED灯闪光Logo!!各种亮瞎眼珠!
     4,忽略阿三!真心的!我是不想理睬他们的!(毕竟他们上网1小时听说美金$100),真有钱!我伤不起!可惜真心人品真差!
一过来就是菜市场杀价!麻痹!一半砍了!砍你xx哦!你以为中国制作垃圾么!滚滚滚!思想有多远!就滚多远!好么?
样品:我擦!知道怎么卖出去的么!阿三豪气的过来!说道!价格贱一半!我帮你全买了!买了!买了!!(展会结束,样品好重,不想带回厂里了)

      还有尼日利亚的这些个网络骗子群!少来给我的网站发询盘了!真不是想说你们!没有钱!就不要买好么!清个关都说贵死了!比产品还贵!这关我事情么?自己不去了解进口产品要收费多少钱!还来怪我咯!

      最后!请大家吃颗樱桃,又甜又爽! 大家记得点赞或者评价哦!
      说一说你们被坑的故事! 我最喜欢听别人讲自己悲催的故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1



已有 6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monkeyfireworks + 10
Wudolly + 10 赞一个!
Luxutools + 10 赞一个!
angels123 + 10 很给力!
管理员紫色 + 500 很给力!
franzhao0410 + 10

总评分: 金币 + 550   查看全部评分

344

主题

435

好友

5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07447
功勋币
125
居住地
河北省
听众数
14
注册时间
2013-10-28
最后登录
2018-8-14
在线时间
1674 小时
帖子
44204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5-17 15:44:4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6

好友

700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6466
功勋币
0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8-5-10
最后登录
2018-8-15
在线时间
260 小时
帖子
511
发表于 2018-5-17 17:09:0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believe yoursel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6

主题

162

好友

6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118076
功勋币
0
居住地
北京市
听众数
44
注册时间
2013-6-18
最后登录
2018-8-15
在线时间
3349 小时
帖子
12412

财神 劳模勋章 最具人气MM 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8-5-17 18:13:1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给你点赞
只有在国家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的年代里,人类才能进步,个人英雄主义是一种腐败论
EveryChina论坛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everychinabbs/prof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41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14
功勋币
0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2-6-13
最后登录
2018-7-25
在线时间
16 小时
帖子
117
发表于 2018-5-17 18:15:07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还被说。 我现在做的啊三还是有几个在合作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01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3575
功勋币
0
听众数
1
注册时间
2018-3-13
最后登录
2018-8-15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帖子
30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8-5-18 09:33:17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位置好的展位胜过千百差的展位!很差的位置不如不去!上一年的香港展!就拿到了超差展位!隔壁展厅的人都跑光了!只有聊聊几个客户路过!路过!我晕死!浪费了几W!!居然只有少量的过路客!坑爹了!打苍蝇3天!费时费力费钱财!这是个教训!无论产品多好!没有好位置供人欣赏!是不会有人搭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金币
732
功勋币
0
听众数
7
注册时间
2012-5-11
最后登录
2018-8-15
在线时间
429 小时
帖子
1068
发表于 2018-5-18 09:54:4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完全就是知道你的低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14617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3-5-24
最后登录
2018-8-15
在线时间
613 小时
帖子
2520
发表于 2018-5-18 11:57:05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sharing
Let it be. 网购省钱找优惠,来券妈妈。邀请码:Q74129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2

好友

98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黑妞妞

Rank: 3Rank: 3

金币
2925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珠海市 香洲区 前山街道
听众数
9
注册时间
2012-10-24
最后登录
2018-8-15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帖子
711
发表于 2018-5-18 12:01:2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很直白的,看着真心舒服,谢谢分享
首先为优秀的人做事,然后跟优秀的人做事,最后让优秀的人为自己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5

主题

195

好友

8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31044
功勋币
525
居住地
广东省 佛山市
听众数
11
注册时间
2014-7-10
最后登录
2018-8-15
在线时间
2714 小时
帖子
56511
发表于 2018-5-18 14:49:2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被全中国嫌弃了
家乡生产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茶,有喜欢的可以联系我哦。我家是茶农!价格实惠,好喝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出口交流

【我的参展经历】远离阿三,生活更精彩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8-8-16 03:09 , Processed in 0.104246 second(s), Total 32, Slave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8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