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出口交流

宜选网上2019的第一个单子

话题:关于催款的那些事
查看: 10167|回复: 309

宜选网上2019的第一个单子

  [复制链接]

6

主题

2

好友

18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868
功勋币
0
听众数
4
注册时间
2014-11-15
最后登录
2019-8-18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帖子
102

外贸旺站1年勋章

发表于 2019-4-21 10:37:5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在网站上有时候也能收到几个询盘 可能是我更新不及时 产品上传的也不多 所以不是每天都有询盘

收到询盘  我就在网站上回复 同时也从自己邮箱里回复一下  确保客户能收到

今年3月份第一个询盘  美国的客户 问了一下  我就报价过去了 第二天客户也就回复了  经过一周对产品的询问  性能 质量了,也就下单了 不过因为是新客户 客户对我们也不放心 所以打了定金 余款见提单扫描件  因为小单子 金额不多 就这样了

货好以后  发货  给客户发过去提单副本 客户就立马安排余款了 呵呵 挺讲信用的 虽然是小单 1200usd  感觉也挺好的 以后肯定能接到大单 不过还得自己多努力 光等着平台也不行 也得多发产品 写写新闻了 搜索客户了

还有买家库推荐的 回复率也可以 真实可靠  

希望越来越好 多多挣钱  那句歌词怎么唱来着  定个小目标 先挣它一个亿 嘿嘿 少两个0也可以

最后祝愿大家生意也越来越好
已有 4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waimao009 + 3
angels123 + 10 很给力!
xinyunbelt + 10 很给力!
管理员紫色 + 500

总评分: 金币 + 523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8
功勋币
0
听众数
10
注册时间
2016-3-16
最后登录
2019-8-17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帖子
5949
发表于 2019-4-21 10:46:5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了

来自宜选网APP

点评

VigorPetro  希望越来越好,多多赚钱。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0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70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9-4-20
最后登录
2019-8-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帖子
5
发表于 2019-4-21 11:13:2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好友

121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实习生

Rank: 1

金币
2884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9-4-17
最后登录
2019-7-27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帖子
50
发表于 2019-4-21 14:04:0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哟

来自宜选网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

好友

690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247
功勋币
0
居住地
山东省 青岛市
听众数
8
注册时间
2014-10-14
最后登录
2019-8-17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帖子
412

外贸旺站2年勋章

发表于 2019-4-21 22:33:4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少俩0就很好了 过百万了

来自宜选网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8697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总监

Rank: 6Rank: 6

金币
1799
功勋币
0
听众数
10
注册时间
2014-11-26
最后登录
2019-8-12
在线时间
407 小时
帖子
6097

认证会员

发表于 2019-4-21 23:55:16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要多多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666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78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5-2-28
最后登录
2019-8-17
在线时间
275 小时
帖子
486
发表于 2019-4-22 14:02:5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0

好友

666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Rank: 3Rank: 3

金币
78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5-2-28
最后登录
2019-8-17
在线时间
275 小时
帖子
486
发表于 2019-4-22 14:03:0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要多多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22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490
功勋币
0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9-3-17
最后登录
2019-8-1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帖子
150
发表于 2019-4-22 14:13:40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fudeanna01 发表于 2019-4-21 10:37
其实 在网站上有时候也能收到几个询盘 可能是我更新不及时 产品上传的也不多 所以不是每天都有询盘

收到 ...

厉害,学习了!

来自宜选网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9

好友

2582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总监

Rank: 5Rank: 5

金币
15013
功勋币
0
听众数
7
注册时间
2018-6-25
最后登录
2019-8-18
在线时间
581 小时
帖子
2396

活动之星

发表于 2019-4-22 15:05:37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出口交流

宜选网上2019的第一个单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19-8-18 10:43 , Processed in 0.096213 second(s), Total 29, Slave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19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