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外贸心情

发产品发的脑壳疼

今年的清明节,你如何过?疫情期间我和客户的故事
查看: 1054|回复: 102

发产品发的脑壳疼

[复制链接]

2103

主题

239

好友

10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91472
功勋币
438
居住地
广东省 佛山市
听众数
15
注册时间
2014-7-10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3436 小时
帖子
71140
发表于 2020-3-26 16:03:38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除了上传产品真的没有别的事儿做了,天天上传,关键词都不够用,找关键词找的头疼

点评

LindaWongMachin  加油,努力的人好可爱  发表于 2020-3-28 22:27
家乡生产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茶,有喜欢的可以联系我哦。我家是茶农!价格实惠,好喝不贵!

561

主题

28

好友

3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8214
功勋币
589
居住地
上海市 静安区
听众数
7
注册时间
2014-10-21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5757 小时
帖子
27799

活动之星 外贸旺站1年勋章 财神

发表于 2020-3-26 16:11:3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干啥都沉不下心

点评

LindaWongMachin  静下心来  发表于 2020-3-28 2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3

主题

46

好友

8848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5643
功勋币
22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6-4-25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1674 小时
帖子
6271

财神

发表于 2020-3-26 16:12:1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沟通一下,我最新一个工厂的产品呗

点评

LindaWongMachin  加油1  发表于 2020-3-28 22:28
个人微信:luo1233210,工业内窥镜www.coantec.com,直读光谱仪www.sonarkj.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金币
80
功勋币
0
听众数
3
注册时间
2016-12-1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帖子
1651
发表于 2020-3-26 16:19:11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产品,哪有询盘啊!

来自宜选网APP

点评

LindaWongMachin  十个产品,就有一个询盘红包  发表于 2020-3-28 22:28
LindaWongMachin  发了产品还有询盘红包  发表于 2020-3-28 2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9

好友

825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经理

King

Rank: 3Rank: 3

金币
613
功勋币
0
听众数
5
注册时间
2012-9-10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88 小时
帖子
338
发表于 2020-3-26 23:29:2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s123 发表于 2020-3-26 16:03
最近除了上传产品真的没有别的事儿做了,天天上传,关键词都不够用,找关键词找的头疼
...

坚持下去,总有一个金蛋砸到你

来自宜选网APP

点评

LindaWongMachin  有道理,哈哈  发表于 2020-3-28 2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249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0
功勋币
0
听众数
2
注册时间
2019-11-5
最后登录
2020-4-2
在线时间
3 小时
帖子
78
发表于 2020-3-27 08:47:27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唉唉唉

点评

LindaWongMachin  咋的了  发表于 2020-3-28 2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好友

261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外贸专员

Rank: 2

金币
3994
功勋币
0
听众数
10
注册时间
2013-3-4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1098 小时
帖子
233
发表于 2020-3-27 09:09:14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产品都不知道发什么关键词。

点评

LindaWongMachin  看看i的同行,还有国外客户喜欢用什么关键词  发表于 2020-3-28 2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9

好友

154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经理

Rank: 4

金币
7133
功勋币
0
听众数
5
注册时间
2019-2-22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帖子
1159
发表于 2020-3-27 09:12:02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词是难找

点评

LindaWongMachin  可以参考的  发表于 2020-3-28 2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9

好友

1544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高级经理

Rank: 4

金币
7133
功勋币
0
听众数
5
注册时间
2019-2-22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帖子
1159
发表于 2020-3-27 09:12:23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组合排列

点评

LindaWongMachin  这个额可以  发表于 2020-3-28 2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3

主题

239

好友

10万

威望
加为好友 聊天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291472
功勋币
438
居住地
广东省 佛山市
听众数
15
注册时间
2014-7-10
最后登录
2020-4-7
在线时间
3436 小时
帖子
71140
发表于 2020-3-27 10:20:19 | 个人资料 | 个人空间 | 加为好友 | 聊天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0925 发表于 2020-3-26 16:11
最近干啥都沉不下心

我除了上传产品也没有别的事儿

点评

LindaWongMachin  找点事做  发表于 2020-3-28 22:29
家乡生产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茶,有喜欢的可以联系我哦。我家是茶农!价格实惠,好喝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外贸论坛»论坛首页 宜选热门板块 外贸心情

发产品发的脑壳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宜选网外贸论坛 ( 京ICP备09074326号-4 | 京ICP证120220号 )

GMT+8, 2020-4-7 18:36 , Processed in 0.097755 second(s), Total 28, Slave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Copyright © 2020 Every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